江苏时时彩网址|江苏时时彩开奖规则|
欢迎来到烟台论坛! 请登录/注册 一键登录:
搜索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»首页 5. 生活服务︱逛街购物 ?#22909;?#39135;天地』 4年团购好评如潮丨海拉尔牛羊肉团购再次返团,保质保量 ...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324293|回复: 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吃货活动] 4年团购好评如潮丨海拉尔牛羊肉团购再次返团,保质保量,只为了爱吃的你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 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?#29275;?a href="member.php?mod=gisterreg" title="注册帐号">点这里注册

x
每天都等着一?#32541;?#21319;的“二师兄”
能够放慢脚步
但现在的它已经成了“肉中贵族”
看看最近的肉价
是不是感觉
逛个菜市场?#21152;?#36891;奢侈?#36820;?#30340;FEEL
看的起、吃不起!

哼,?#28909;?#20320;身价那么高
?#19968;?#19981;如选择比你更优质的牛羊肉来吃呢
而且现在时令进补正当时啊!
吉祥牌海拉尔牛羊肉团购再次开团

大家都知道今年的肉肉一直在猛涨
但为了满足各吃货们的强烈需求
吉祥继续拉下老脸跟畜产公司谈价格
最终谈的还算满意的价格
比往年是贵,
但肯定仍旧是市面少见的价格
(可别问我今年价格为啥贵了啊……)
吉祥牌牛羊肉团购又开团啦!!!
因为价格、时间的问题
今年牛羊肉团购仅此一次
抢购时间截止至11.28
速速下单,快囤点实惠的肉肉好过冬!


/ 团购了三年,无数小伙伴成为忠实粉 /
吃过的小伙伴们,可是好评连连!


小伙伴们长年的支持及购买热情,仍历历在目~




因为,我们牛羊肉全部产自吉祥的家乡——海拉尔
你要知道,那里可是“风吹草?#22270;?#29275;羊”的地方,
蓝天、?#33258;啤?#27827;流、青草,
在这里生长的牛羊可都是无污染自然生长的~
羊肉色泽红润,肉质紧实,鲜嫩多汁,肥瘦相间,更没?#20449;?#37325;膻味……



/ 品质有保障,回?#25151;?#33258;?#27426;?/
要不就不做,要做就做最好的!
我们采购的牛羊肉全部由吉祥实地考察而来,全部来自于海拉尔注明的畜产公司——海拉尔畜产公司
我们深信好品质是看得见的!

拒绝碎肉,都是整肉整包装的!
也就是说我们的羊肉卷全部都是整后腿肉来的哦~
所有肉品全部都是现切割现包装,保证品质!
所有牛羊肉绝对不掺假
羊肉绝对不掺羊尾油,你可要知道市面?#19979;?#30340;成品羊肉最少有4两羊尾油在里面的!
全新精加工
所有走的货,包括羊肉,全部真空包装

全程冷链运输,保证牛羊肉的口感!
只为让你尝一下正宗的草原味道!


/ 价格很美丽,错过这次又要再等一年 /

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海拉尔牛羊肉,只有我们敢卖的这么便宜
不是?#23548;?#26684;便宜,品质就不行
一样的品质,?#27425;?#35770;坛网友单独谋到的福利价格
小伙伴们可要珍惜啊!

/ 论坛网友专享团购价格 /




(若想要购买其他部位牛羊肉,可单独微信咨询询价)
注:
1、每斤两块运费需自理
2、某些?#27426;?#31216;产品,先按照预估斤数收取费用,?#20132;?#21518;按?#23548;式?#25968;多?#26494;?#34917;


订购需知
预定时间:
2019.11.12-2019.11.28
取货时间:
发货后7-10天(以小编微信通知为准)
取货方式:
自取或者快递(运费自理)
(为保牛羊肉的品质,建议自取,否则有可能会化了哦~)
订购方式:

识别小程序码,直接抢购
咨询方式:
添加微信备注“牛羊肉”咨询
电?#30333;?#35810;:17605351234
微信?#29275;?/font>ytbbs17605351234
微信二维码:



      沙发
发表于 2019-11-14 11:10 | 只看该作者
图片太小了,?#24202;?#28165;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 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4 16:19 | 只看该作者
jetta1 发表于 2019-11-14 11:10
图片太小了,?#24202;?#28165;楚

可以?#28216;?#24494;?#29275;?#25105;小窗发你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9-11-18 08:19 | 只看该作者
竟然还有羊皮褥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 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18 14:30 | 只看该作者

对 要啥有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?#21482;?#29256;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?#21152;?#32593;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?#26143;址?#24744;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江苏时时彩网址
36棋牌游戏大厅下载手机版 华彩网网址 甘肃快三今日开奖号码 手机欢乐斗地主等级表 怎样喂牛赚钱 15选5玩法的投注技巧 重庆时时彩走势图 申请福利彩票官网 网上有极速快乐十分吗 零点棋牌豪车赢钱套路